短片:外傭跨區大埔致哀「心好痛」
大埔宏福苑五級火導致嚴重傷亡,許多在區外工作的外傭今日(11月30日)放假紛紛前往大埔致哀。印傭Iin表示,自2006年起在港工作,今日放假才可從銅鑼灣前來大埔悼念宏福苑遇難者,知道有印尼同鄉遇難,感到非常難過,「心好痛,真的好痛」。另一名印傭Rina稱,無想過這種災難會發生在香港,感到極度傷心。(採訪及拍攝︰呂婉怡 剪接︰蔡竣羲)
Last Update:
30 11 月, 2025
